close

**:**:*本篇為合作邀約*:**:**

親愛的水水們~實在開心到我要拿大聲公說啦!!這篇文章是多多我的第一次的合作邀約(開心到跳圈圈)

所以寶貝們,絕對不允許你錯過!!給我過來好好地來看~啾

 

從小就認知保養肌膚非常重要!皮膚保水不足一直都是女人的困擾,

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關鍵點呢?要選對、選好,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安全的成分和面膜的特色都非常重要,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所以各位水水們

讓我們把皮膚的潛力與光澤發揮到極致吧!!(笑)

而最重要的就是一片好面膜,一片好的面膜可以抵過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太羞澀了~沒想到我也會有po上素顏照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本人多多我的肌膚問題,敏感性又帶著乾性的肌膚,

大熱天總是冒汗出油這樣。

通常會乾性的人是皮脂分泌不足的緣故,也缺少水分,會有暗沉蠟黃,

缺乏光澤感的狀況(像我照片那樣😅甚至還有細紋欸!尤其是在我的眼周下,

這真的太可怕了😱為了改善自己的肌膚,我們要把暗沉、長斑、細紋等等救回來!

(握拳頭👊想要長效水潤光澤登場不是每個女人一直以來的美夢嗎!?

 

 

來介紹「我的心機」兩款新登場面膜,搭啷~

第一款是——六重玻尿酸極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我一聽到這個名字添加六重的玻尿酸」?!

害我很心動欸~待在高雄讀書一段時間後,皮膚已乾到不行,很需要肌底補水再補水💦

 

不是我個人囉嗦,一定要來好好的說明成分,

安心的成分就能讓各位水水們安心有保障的使用啦不妨我們一起好好了解一下~~

 

它的重點成分有

一、六重玻尿酸添入(6種不同的玻尿酸功效)

二、黃金藻(很好的抗氧化物質)

三、Q10微脂囊(提升肌膚彈力!!)

四、維生素E(鎖住水分,保持光澤)。

簡單來說,特點以薄透服貼、保濕Q為主!!而且保濕是六倍速度的快,是不是超強的啊😉

 

 

好的~接下來

第二款是——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除了水滿溢的超能保濕力效果外,大家一起為了改善蠟黃,達到像嬰兒般白嫩嫩的肌膚

 

成分就跟上面不太一樣,裡面有👉🏻

一、 6重玻尿酸(一樣,就不說了喲)

二、馬尾藻萃取(很酷的名字,增強皮膚的保護力)

三、熊果素(代謝肌膚與老化角質)

四、桑白皮萃取(減少肌膚暗沉)。

全部統整完囉,它的特點就是以精華濃縮、深度亮白為主,

完整地傳遞於肌膚任何一個角落,聽了都覺得很美妙呀

 

 

  哇~~看看精華液裝在這面膜上,太有誠意了吧!   

難怪是台灣正港MIT的品牌,紅不讓~紅不讓的呢~

別看它只是薄薄的面膜,它可是擁有極細纖維0.3mm

敷起來很服貼的,服貼的程度到非常好👍

完美貼合肌膚的極細纖維不僅強效導入高濃縮精華

由內到外補充肌膚的水分,可以列為我最近的新歡了

 

 

那我再來說明一下

貼面膜用法的步驟~~水水們要聽好喲!

小細節的地方不能輕易忽略了所以敷面膜步驟尤其顯得很重要喲😉

 

1.洗完澡、清潔後,

最適合不過了,能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營養成分!所以撕開面膜包裝,取出生物纖維面膜。

(記得撕除外部的襯布

2.再將面膜貼於臉部固定

3.好~重點來了!要把最外圍的襯布撕掉!要撕掉!!

咱們在稍微調整服貼全臉五官上。😄

4.就這樣,使用15-20分鐘(通常敷面膜的時間我會拿去看劇或者聽音樂休息)

5.結束取下後,

拿乳液或精華液按摩臉上,完全吸收即可👌

去除後面膜後,就看到臉上發光發亮、水潤的膚質囉😍

(敷完的面膜可以拿來敷其他暗沉的部位,只是絕對拒敷隔夜面膜的啦~一定要丟掉別為了省錢再敷一次)

 

 

這兩款面膜對我個人使用來說,第一款很剛好,最近缺水的我適合不過了啦,

光是心機的保濕效果裏面包覆著水~就有滿滿的保濕力了

我們的臉就好像喝足夠的水,很飽足的~~

隔天我在上底妝啊,敷過心機面膜真的有差!

深滋潤了肌膚,臉上也喝飽了水分子~臉上的粉底能簡單的塗抹,

不會不均勻~服貼度很明顯!而第二款美白的面膜,

我只要曬一整天的太陽,晚上就會使用。

用起來與第一款保濕效果有同樣的功效,

臉部的潤澤感提升暗沉、黃皮膚都跟我說byebye啦!

對我來說,是懶人保養聖品呀   ️  

 

總結來說勤勞保養肌膚要做好,

Facial Mask一星期至少一、兩次,

為了留住精華、留住青春!延緩肌膚老化的跡象啊!!😤😤😤

 

活動資訊🔎👉🏻全省屈臣氏門市均有販售喲

❤️點我點我❤️

六重玻尿酸極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 點我點我 ❤️ 

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來來來!水水們,

喜歡多多這篇文章的可以按個讚唷!😉

 

下面是我的Instagram ❤️

 

歡迎FOLLOW水水們~

✨充滿了彩妝、保養等等的NEWS~✨

順便找我哈啦聊聊天吧(❁´ω`❁)

 

 

 

 

 

 

 

arrow
arrow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