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5.PNG

哇哇哇~從上個月8/28去日本🇯🇵後,多多現在才發文~~抱歉啦~~9/1回國台灣後,隔天馬上衝回高雄開始上課,只後默默離開無法寫文章嗚嗚嗚

從上面👆就知道...女人的慾望無窮....我買了很多很多的美妝品~~一時不小心下手太多了!加上最近日幣貶值啦~~不可能不好好的血拼呢!୧( ⁼̴̶̤̀ω⁼̴̶̤́ )૭

我不得不說~日本美妝產品真的很燒錢~我只光去一個百貨,就逛不完走路都腿軟啦~~

對日本人來說,小百貨只是我們眼中的家樂福,卻對台灣人說根本是百貨公司啦!平常忙碌完後,六日泡在那邊亂逛亂看可以挖到好多寶藏❤️❤️❤️🤘🏻

 

 

IMG_7865.PNG

 廢話不多說,多多我~~一一介紹買到的戰力品🤘🏻🤑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眼中耳熟的無印良品✨血色指甲油✨~~ 色號: Clear Red 血色紅♥️

這個在台灣實在是太夯了,夯到去每一家無印良品不一定買得到血色指甲油💅還好去了日本當然先在本店買個夠囉!

 擦完後的成果~~🌟當我試用時發現塗上第一層很輕透很薄有擦沒擦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在擦上一層喲~2層後比較飽和但仔細發現會像韓國果凍指甲油的感覺耶💖鮮艷的葡萄色🍇🤤🤤

血色指甲油真的很特別,用血色感讓指甲有好氣色~微微的粉紅色調不太鮮豔😍就是擁有少女心的人會想購入的指甲油💅💗💗👌✨

 

 

 

 

 

再來開始都是無印良品之外的東西~美妝品保養品都有喲😍多多是買聽過的牌子~或者是朋友推薦之下也買了🔥🙏


這個是卸妝產品, 「Bifesta 碧菲絲特✨溫和眼唇卸妝液」,我是一個極容易過敏的肌膚,基本上會選擇溫和型的卸妝產品~~^_−☆


之前我先在台灣上有看過它,這個牌子在台灣其實很火紅,用的時候不刺鼻味眼睛也不刺痛(這才是我要的呀😏😏),

只是使用前要記得搖晃它喲,因為是油水分離的,單純用上去就大打折功效了啦!😇✨

 

所以自從用這牌後,都是我會去日本購入的清單,日本的價位一定比台灣便宜到炸掉,所以我一次買了5、6罐,

也是包括送給朋友使用啦~😅太好用才願意分享給大家啊😭👆🇯🇵👌✨

不過我還有另一種的卸妝也很推薦~分享完這篇後~之後在分享囉哈哈哈哈哈😹大家還是可以去search 「VICHY薇姿 深呼吸舒敏眼唇卸妝液 」✨😜😜🖕🏻✨

 





IMG_7871.PNG

 

 

這罐 「Kose 高絲✨SUNCUT UV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防水型✨SPF50+/PA++++」~☺️


我很愛這家的防曬系列,不管是噴霧還是膏狀凝露,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而且無酒精又是防水功能,真的是提供舒服的防曬享受欸🤤👏


上一年,我媽有去日本玩,順便叫她幫我買這個防曬,前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挑選有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的款式🙆🏻

少女心真的無法控制啦!看到可愛的限定商品就很受不鳥捏٩(๑•̀ ₃ •́ )۶✨🔥🔥又是一個下單顆顆❤️


不過,這是我個人愛用款,水水還是依不同性質、膚質、偏好選擇去購入,我自己適合的款式不一定適合你喲~

 

 

 

再來是👉🏻樂敦✨Lycee眼藥水✨(水水們~隱形眼鏡適用款嘿❤️) 當初購入這個是因為我常戴大放片的隱眼,

時間會超過8小時,眼睛容易引起乾燥疲勞,戴久了好乾好乾啊⋯⋯(好孩子誤模仿呀~~(笑))

 

才會在日本選了這個,輕巧可愛的眼藥水囉(◍ ´꒳` ◍)

點起來是清涼感,cp值蠻高的!不過水水們在選擇眼藥水,要先查清楚自己適用的眼藥水,

因為有分很多種形式,有些是專給軟性或硬性的隱眼,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就要慎選啊~(˶‾᷄ ⁻̫ ‾᷅˵)

 

 



 

 

再來我的保養首選啦~~~ଘ(੭ˊᵕˋ)੭* ੈ✩‧₊˚ 

將將~粉嫩的色系的「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有人一定有疑問,它為何是我的首選?因為它是小天使😇專屬為敏感肌膚上使用。

日本人依造本國人的膚質狀況,進行調查研究,打造低刺激、不敏感的方式對待本國人,

害多多我也想搬去日本了😭難怪他們的美妝保養真的深值入人的心,放一百個心使用~❤️

 

為我們打造敏感肌、乾燥肌膚上使用,才強調保濕效果很好,適合小資女的基礎保養品😤☝🏻

 

旁邊的則是 「MINON✨防曬隔離霜SPF47 PA+++」

這款是敏感肌膚的防曬,我人目前在高雄唸書,那邊每天的太陽真的可怕到不行😨光天之下,

女孩子不好好防曬不行啦~一定要好好的補水分以及防曬的啦!😤

 

所以選擇這款敏感,寶寶也適用的~開心買到了這個防曬霜,可惜我沒有多買一隻!!ヘ(;´Д`ヘ)

擦上去感覺不錯,也可以作為妝前乳修飾膚色,質地就是很輕薄舒適,只是我容易冒汗出油,很快被我用掉,就要勤補擦了😱😱😓

 

 

IMG_7862 - 複製.PNG

 

 

晚上運動洗澡完後,來進行保養程序囉~~👩🏻

基本上,目前20歲的我,還是個學生,用的保養品並不是特別昂貴,以簡單、cp值夠的保養品就夠我用了哈哈哈哈🙈因人而異囉~~~

 

化妝水、乳液完後,咱們來試試看吧😍打開來沒有什麼刺鼻味,因該說沒有味道吧😂😂

但可以看見它的美容液濃厚,倒出來並沒有隨處滴水欸!☺️👏太棒了~

 

緊緊的服貼著它,完全吸收豐富的美容液!

我覺得在以這年紀加強保濕,慢慢改善肌膚,就足夠用了~水水們~用過後它一定也愛上它了~它值得列為下次必買的清單❤️❤️(●´∀`●)

 

 

 

 

KOSE✨Clear Turn✨高保濕眼膜❤️❤️☺️

這個不是我本來清單之內,只能說太有緣遇到他了!我一直有眼下皺紋的困擾,平常笑太用力的下場哭哭(´- ̯-`)

 

裡面總共32對,多到爆要每天使用它喲(笑)不然裡面的精華液很快乾掉啦!

早早弄完心才安定( •̀∀•́ )✧一樣敏感肌可使用~我真的是特別挑選呢😤方法可以用在眼周下,別忘記~法令紋的部位也可以用喔~不要浪費☺️

 

 


 

最後一個保養品~~脂肪代謝藥💊日本藥妝店的藥藥多達到數不清,多到爆炸啦哈哈哈😏

它這個藥主要是減去身上的脂肪,也可以幫助你排便的~💩我買的是小包想說就試試看~能不能幫助排便啦(羞)

 



 

 

終於~~分享彩妝系列產品了啦( ๑ᵒ ૩ᵕ๑ )♡

水水們等等會發現彩妝竟然比保養還要的多哈哈哈😂

 

好的~介紹Kose旗下的✨Nudy Couture 保濕護理礦物DD霜 SPF40 PA++ ✨有分01明/02自然色~

這個包裝上有可愛的孩子,療癒想到想捏他顆顆❤️日本人的貼心,真的覺得很棒,

因為KOSE依據每隔世代與膚質狀況去調整,從BB變成現在的DD霜~(˶‾᷄ ⁻̫ ‾᷅˵)

這款雖然說是可以用溫水就能卸妝的粉底,但多多還是怕怕啦😱

畢竟東西在臉上還是會有個附著感~水水們一起跟多多我卸妝掉吧😏😏👏☝🏻✨

 



 

✨Sweet Sweet 眼影密✨這款是2017新款的眼影密,

最早的前4色系都偏為大地色,後來跳脫傳統顏色,而後再推出3個色系~小女人的性感香檳色系❤️我真的是被它的外裝燒的不得了,

粉色調又精緻外裝殼,而且試色的顏色超級美的啦~(灬ºωº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是眼妝控,每天必要畫眼妝👁,沒有畫的畫就好像是沒睡飽的樣子哈哈哈哈😭

它的使用很方便又簡單很適合懶人,只要沾一點在眼窩上,慢慢暈開,加點咖啡色系在雙褶中,在刷睫毛就perfect囉(๑ˇεˇ๑).¸¸♪♪*:*♪*:*♪*:*


水水也不用擔心濕濕黏黏的在你眼睛上~塗的量只要一小粒,打散暈開後就很輕薄囉☺️👏👍

 


 

IMG_7854 - 複製 - 複製.PNG

 

 

這個是不是很美~~~美到仙天上去了!💫這個是雪肌精蜜粉餅🌟PRECIOUS SNOW/高雅雪肌✨✨✨

它是2017年5月推出限定款的蜜粉餅❤️ 


現在各大牌爭先恐後推很多蜜粉餅,火戰味十足~~🔥🔥女孩子看到新款的總是受不鳥~( ・᷄ὢ・᷅ )

 

 

IMG_7856.PNG

 

從照片看包裝,就先深深的重我的心,華麗銀色白雪花❄️的包裝,連餅盒印著白雪花切面,

仔細看一看,從不同角度來看很明顯的會有折射效果欸!太神奇了吧🤗

打開也是雪花圖樣,可惜被我弄到一半,圖形就不見了啦😭😭

 

日本櫃姐很小心的示範給我看,說他們本地人很愛這款,覺得粉質地很細很貼,

沒有厚重感緊貼著膚色,非常自然非常柔化我們人體的毛孔(๑´ㅂ`๑)✨👍🏻難怪日本妞都超推這款🤔☝🏻👋

 




IMG_7870.PNG

 

再來~~熱門的Excel 眼影盤✨✨✨✨這個是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彩妝品💪🏻

雖然7月底已經駐進到台灣~可愛的7臣氏~

其實在台灣買是5百多,以開架彩妝上算小貴,我才會衝著去日本🇯🇵的機會,在本地買他們ㄅ😍😍🔥🔥❤️

心裏真的很矛盾~不敢買太貴的眼影,卻還是想買可以媲美專櫃的~

最後卻日本買的決定果然是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Excel在開架彩妝上算是高品質cp值也高,4格的配色與顯色度很棒~

有親民的價格配著實用的配色,人人一定要一手拿這個眼影盤啊❤️😭

 

在5種眼影裡,還是挑入最喜歡的✨SR05 Warm Brown✨橘棕色🍊🍊🍊🤗

其他大地色覺得還好畢竟我還有很多棕色的眼影啦😂

全部都是安全款的~只要你覺得哪個適合你就慢慢挑吧(⁎˃ᴗ˂⁎)

 

 

IMG_7877.PNG

 

試著玩顏色, 懂為何網友很大力推薦了~粉質綿密細緻,閃亮的粉不易飛粉,珠光效果不錯沒有很重,

慢慢的層疊會有深邃立體感喲₊˚‧(๑σ̴̶̷̥́ ₃σ̴̶̷̀)·˚₊基礎入門的水水建議可以用看看喲☝🏻☺️👍✨

只是我這個眼皮容易出油~一定要上密粉跟打底膏,不然下午就知道你卡著奇異的粉狀😅

 

我用少許的左下方淡咖啡,慢慢暈開再加右下深咖啡作為眼線,

眼前頭加第一格打亮上去整體更明顯更明亮❤️٩(๑ᵒ̴̶̷͈᷄ᗨᵒ̴̶̷͈᷅)و 最近換髮型的多多~還滿大紅配上壞壞的妝感😜😜👐🏻🤳

 

 

 

IMG_7874.JPG

 

包括三機能一體的excel眉筆,我也買下單了啦~~送~

什麼是三機能一體?顧名思義就是~它是眉筆、眉粉、眉刷合體為一個戰鬥就位!💪🏻🙆🏻

很節省時間不用東找西找眉刷之類的~

上課上班出門前免歡樂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買PD10、PD02這兩款~都是棕色系列😂最近想走可愛暖女系列~走壞壞的女人也是很累(。-`ω´-)~

 

 

IMG_7858 (1).PNG

 

IMG_7857.PNG

 

我也買其他的~被其中的桃粉紅吸引住~又亂買了~下面單色的眼影擦上去波亮~好下單!顆顆👌😼

 

 

 


 

再來人氣一直暴漲不滅的Canmake🔥🔥🔥❤️

他們最近出好多好多新款,像是眼影蜜和素顏粉餅,讓我真的好搖擺不定~😞都想包下來啦!!

當然我還是只買幾個~知道這個牌最熱門的就是腮紅~血色腮紅😍

❤️日本女生人人一定會擦上可愛的腮紅,可憐人愛的男人無法愛上才怪勒😏✨

 

IMG_7878.PNG

 

他們價格比台灣真的便宜好太多,粉質不喜歡太濃的水

就靠這個~清淡的刷上你的眼睛或臉頰,氣色會看起來不錯😉顯色色也波棒👍🏻

很服貼也不易飛粉外出也方便太讚( 〃 ˙꒫˙ 〃 )❤️

 

我也買了唇頰兩用霜,色號CL01。不得不說Canmake在腮紅裡是常勝軍!

精緻包裝又有甜美可愛的色澤,誰不會買啊!🤤

只是是凝膠設計的,我擦上去飽和,很快又掉色了哈哈哈有點可惜啦😱😅✨

 

最後蜜糖水吻唇蜜💄也讓我驚喜🙀色號是02草莓糖漿🍓~我幾乎都買大紅色系哈哈哈哈😄

我個人蠻愛唇蜜的~擦上去濕潤薄薄的嘴唇會變厚~也會有滋潤的感覺~吃完東西肯定掉,

至少還有它原有的顏色,只好勤勞補妝吧(*´∀`*)

 




IMG_7861.PNG

 

眉毛~~眉毛~~~我也多買別的牌子~~將將~

K-Palette✨24H完美持久3用眉筆✨03深咖啡色

日本CEZANNE✨多功能三色眉鼻粉

前面買淺色系列,後來再多買深色的~能畫眉也可以畫鼻影真的很棒~~~高挺鼻跟高挑眉都可以用❤️😌

 

 



 

謝天謝地!在台灣完全買不到大創的眉毛雨衣,真的太開心在日本大創買到了~~

不管去哪間大創在日本一定看得到嗚嗚嗚😭

 

後來又看到這個✨BCL BROWLASH EX✨亮眼強力眉毛定型液✨這個也讓我蠻好奇,也買來試試看了!

特點使眉毛不易掉,延長眉妝的時間,越久越好~水水畫好眉,在輕輕的擦上定型液讓他乾囉⁽⁽◝( ˙ ꒳ ˙ )◜⁾⁾

 

 

IMG_7860 - 複製.PNG

 

最後囉!!!耐心的看完吧拜託了(꒦໊ྀʚ꒦໊ི )

雙眼皮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目標~小時後內雙的我,長大後喜歡有大大外層雙眼皮,一口氣之下,買超多東西的啦~(笑)

 

這幾天在忙碌之下,打鐵趁熱記憶還在~在這每天打上這些彩妝分享心得

希望各位水水們看的是開心愉快地讀完他們

你們給我意願與回復~是我動力的來源,感溫啦~~

 

 

 

 

 

 

 

 

arrow
arrow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