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邀約合作心得/

  

 前陣子我在各大平台上,看有許多人會分享一些美妝盒體驗的活動。

起初這種行銷的方式先從美國開始而後延伸至到台灣了,只要收到美妝盒的人,不管什麼接受度一定很高吧!驚喜人人都喜歡的啊❤️

 

  

ButyBox 外包裝設計真的很棒,富含主題性質感也挺好的,都迫不及待拆開了它哈哈!擁有少女心的人很容易被滿足的呢。

其實透過網站,行銷美妝保養系列的產品,很多愛漂亮又喜歡保養的女生會特別注意。像現在的雜誌隨時隨地更新附贈品,

當然Butybox也是一樣,你可以選擇體驗一年還是一個月或半年,每個月花$390,就可以享受精挑細選的美妝禮盒,並依季節、流行去做調整啦!

而且裏面幾乎是正貨,價位都比你外面買的划算,從小錢先試用喜歡在買也不遲囉。

390$如果體驗一個月我或許會試試看!至少可以先體驗產品後,再決定要不要到市面上買。但也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刺激又驚喜的還蠻有趣的哈哈!

(🔗ButyBox 點進去可以進入官網看看)

 

  

打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從包裝到產品處處充滿了驚艷欸❤️收到神秘禮物的感覺超棒的哈哈!

它們還附一張卡片,內容中有詳細的介紹,商品名稱與特色。

也要我們注意秋季的來臨,提前做好保濕乾燥沒在怕的啦哈哈。

 

   

✔️首先第一個: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 

這個保濕噴霧是小ml,隨身攜帶方便行動的。這是我個人頭一次使用保濕噴霧。所以很開心能收到這個,畢竟第一次使用會想知道功效好不好!

 

  

我查過資料,大家反應都蠻不錯的!因為是法國研究團採用阿爾卑斯山自然保護區的天然礦泉,過濾密封包裝後而成。

 

 

我使用上來說,對它有微妙驚人的發現,妝前上噴一噴後,在打個粉底液,下午的妝感還在,不至於脫妝。觸感也很舒服,

噴霧非常細緻並不會有水珠的現象,很細膩又均勻

我在大熱天的時候,為了散熱也噴一下。肌膚不舒服真的很受不了,趕快噴上去才清涼,心情也會好很多!

 

🔗 線上購買goo.gl/VaUiKq

 🔗百麗阿爾卑斯山FB:www.facebook.com/belledesalpestw

 

 

  

 ✔️第二個: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10g)

想要永保青春活力,迎接美好的一天,試試看這個黃金凝露。哈哈哈,太廣告詞了吧!這款高效對抗老化,

採用3D膠原蛋白、3D玻尿酸和其他精華對抗的成分,日本的技術就是不一樣,符合大眾需求,直接送給媽媽做母親節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凍齡保養品)。

 

 

這罐打開它會有一股淡淡的檸檬味,沒有色味香料。中間的凝露看到是乳白接近淡黃色,裡面充滿膠原蛋白

 

  

先從手上試試,抹開來說,質地很均勻滑順,觸感冰涼很舒服!而且是滋潤不黏稠

 

使用的方式很多,可以當作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晚霜等等,總共8合1的提升,如果很忙碌沒時間保養的人,

就可以試試看這個all in one的保養品了!晚上我拿來弄晚霜,以5元硬幣的大小,全臉抹上後別忘了脖子,等它肌膚慢慢吸收,順便按摩拉提,效果蠻不錯!

 

  

 ✔️第三個:MINON Amino Moist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4片入)

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章就知道,赫赫有名的面膜。(🔗日本戰利品篇 忘記的人點回去看囉)

 

  

在台灣還未上市,就一直很Follow這個牌子了。主打敏感肌使用的MINON,從日本紅遍大街小巷穿梭到台灣去,敏感肌必備的保養品!

不得不說,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牌,很花費不少力氣。想保濕補水鎖住不流失、滿足敏感與乾肌的需求,我想MINON 水潤保濕面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盒內有4片包裝,有9種保濕胺基酸,也調配2種清透胺基酸,採用低刺激性的,不用擔心敏感的問題,放心使用它吧!

 

  

打開面膜裏面沒有珍珠紙,充滿的精華液,有點凝凍狀感,不像市面上賣的很濕潤。我拿在手上,材質來講很滑又彈性。

面膜敷起來說相當服貼,感覺精華成分不斷的滲透肌膚,吸附飽滿的凝膠精華不半滴漏!過15分鐘後,拿下來肌膚是滋潤光滑,臉上的水份似有鎖住的感覺。

果然,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不黏稠的精華,細膩的保養加上效能表現極假,質感也不會差到哪去。

🔗MINON資料:https://www.daiichisankyo-hc.co.jp/site_minon-aminomoist/other_language/tc.html

 

 

✔️第四個:Lalune蘭韻    卸妝濕巾 

熟悉的蘭韻化妝棉,一點也不陌生,用好幾百次便宜又好用哈哈,現在連卸妝濕巾都推出,讓人感到滿心好奇又期待 ❤️

 

  

因為習慣用眼唇卸妝液與卸妝油,除非在外工作或出去玩才有可能使用卸妝濕紙巾。

不過,大家都知道卸妝才是保養的第一步吧?養護肌膚就從基本清潔做起,別奢想靠保養就夠啦!

它是100%的天然棉,ph5.0-6.0弱酸性,添加洋甘菊,還有維他命B5,由於20*15cm的大尺寸,一張就可以卸掉全臉了,每張分離不會黏一起的。

 

  

臉上的眼妝、唇膏、修容還有防水睫毛膏一一的卸除乾淨,很溫和也不刺激,沒有危害到眼睛就行哈哈!

卸完妝根本超級舒服啊,我想之後會在回購它因為很好用,敏感肌膚能考慮它囉! 

🔗蘭韻經典美妝組10月限量優惠: http://goo.gl/6e7Nvd

🔗官方網站:http://http://www.knhtour.com/shopping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NHFunnybuy

 

  

最後一個加贈品 ✔️:CITY COLOR 水感凍 透亮BB  30ml 

保養的程序結束,當然彩妝系列也要有啦!

 CITY COLOR這個牌子是美國紅回來的彩妝品牌,是限定款的BB霜,針對台灣的膚質去開發的,也榮獲FG美容網的好評!

 

  

用力的擠幾兩滴在手上哈哈!慢慢揉開的話,質地非常舒服,重點超水潤透亮,就像擠奶油,水水、透透的

 

  

貼合皮膚很適合當裸妝在使用!我也試過與別的粉底液混合,會更有水潤透亮的感覺。

毛孔徹底修飾,潤色效果也不錯!抹完可以直接輕鬆出門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分享或給我一個讚謝謝🙏

可以點閱下面的Facebook & Instagram!可以找我聊天打屁,有問題隨時可以問我!

 

Click My Facebook! (點圖就可以囉)

 

 

 

 

 

 

 

 

 

 

 

 

Click My  Instagram!(點圖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