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來~看看這個~質感多棒多豪(´°̥̥̥̥̥̥̥̥∀°̥̥̥̥̥̥̥`)♡MISSHA以玫瑰金的包裝呈現~多有精緻感呀跟別的比這個實在是太難以抉擇了啊😍😍😍🙏

每個顏色都在呼喚我~買買買買啦💖(可惡)

 

他們特別以單顆為主在義大利製造的🇮🇹✨總共10個顏色,原本想要多買幾顆來試色,但後來想想.....

還是要控制金額買其他東西啦哈哈哈哈哈( ・᷄ὢ・᷅ )

 

 出自於:https://goo.gl/images/xYSVTZ

但他們讓我想到也是走專櫃路線的一個牌子,叫 ✨Kiki Milano 水波紋狀眼影✨這個牌子的眼影也超燒🔥🔥

請朋友去香港幫我代購啦哈哈哈哈哈~ 收到後在介紹囉水水們❤️

 

 

來喲~偶要來測試一下了嘿( ⁼̴̶̤̀ 오 ⁼̴̶̤́ )偶買的是👉🏻👉🏻👉🏻

✨義想曲晶𤨪編織眼影 No.4 M8643柔媚粉紫✨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愛粉紅色超級少女心💗💗當我拿筆刷上去,心裡有一個念頭會不會被我刷上去那些編織壓紋會不會不見呀?😱

真的超級害怕的使用它.....小心翼翼的試色很多次~

不然我又TM的浪費我的荷包,我已經摔壞2盤的 🔥🔥🔥Morphe眼影嗚嗚嗚😭

 

!!!結果根本太太強威了吧!!!沒有飛粉也沒有任何紋路消失欸✧*。٩(ˊᗜˋ*)و✧*。他們附著力跟光澤度十分相當好欸讚讚👍太開心了~

刷上去的顏色非常顯色💥顯色度相當好喔~很柔軟的質地超好推欸•̀.̫•́✧

加上光澤度也不是假的~珠光感很重我愛❤️ 只是說並不是很有飽和度還是會有個清淡的Feel啦☺️

 

 

  

 我先從打碎的MorpheO拿最淺的膚色打底~ 再拿MISSHA #4 拿中刷子打在眼皮上的眼摺喔~

顏色顯度由個人決定,我本身喜歡重的口味會打好幾次到爆⁽⁽ૢ(⁎❝ົཽω❝ົཽ⁎)✧

眼線稍微提提帶過就好眼頭也要畫一點點喲😽在用KISSME咖啡色的睫毛膏刷上去就行了~

 

            

 

將將~非常快速又簡單的妝容(๑´ㅂ`๑)💖 如果想要與情人去海邊玩水 那就鐵定要畫個電死人的嬌嫩眼妝啦❤️

 

 

 

好朋友聚會👭也行得通啦哈哈哈哈哈٩( ᐛ )و

 

 

要去哪裡購買?前往屈臣氏就有在販售囉( •̀ .̫ •́ )✧

現在就有有出兩件五折的活動囉~

水水們應該就無法克制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